2010/02/05 18:58

賣假壯陽藥 自己都不敢吃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警方逮捕到一名76歲,在市場販賣假壯陽藥的廖姓男子,意外發現他有兩次婚姻紀錄,一共生下十五名子女,最小的十八歲,最大的已經五十五歲,他說他賣壯陽假藥,自己不敢吃,孩子生的多,可是靠實力。

  七十六歲的廖老先生就在菜市場的入口擺攤賣東西,賣的是壯陽藥。衛生局和警方到場稽查時,還有一位騎單車的阿伯才正要跟他購買。不過攤子上擺的藥品通通沒有一項是合法藥廠出廠,都是仿冒品,商品外盒有的寫牛鞭、牛寶,都是號稱可以讓男性持久,但廖老先生為何那麼大的年紀,還要做違法行為。他說因為他生了十五個小孩,是村裡生最多的人,有廠商親自上門,幫他做了歐美食品百貨招牌,說他是最佳代言人。堅稱自己多子秘方不是靠藥物。而是靠實力,但雖然孩子生了十五個,卻沒有小孩願意奉養他,家裡一張全家福也沒有,才會讓他那麼大的年紀。還在賣假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