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2:00

挑戰天堂路 女大兵邊爬邊哭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海軍陸戰隊結訓典禮,才19歲的女大兵特別受到矚目,在通過天堂路考驗時,一邊爬一邊哭,手腳都磨到破皮流血,過關的同學在一旁不斷的幫她加油,最後女大兵咬著牙,忍痛爬完全程,全場立刻響起歡呼聲。

  

做好預備動作,19歲的黃雅歆開始恐怖的挑戰天堂路,雙腳膝蓋在大大小小尖銳的石塊上磨,光看就覺得很痛,黃雅歆用力忍耐,但是,真的太痛了,黃雅歆一邊爬一邊哭,哭到眼淚鼻涕汗水都不斷的流,這只是剛開始,接下來,抱著頭,趴著爬,手肘膝蓋一磨再磨,黃雅歆咬著牙不斷的往前爬,旁邊的學長們都為她加油,短短的一條天堂路,卻是最痛苦的折磨。

  儘管手腳的皮都已經磨到破皮流血,黃雅歆不輸男大兵,通過考驗,一到終點,姐姐衝上來擁抱她,她自己更是激動得眼淚流不停,黝黑的皮膚,健美的身材,黃雅歆終於領到結訓證書,正式成為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隊裡的女大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