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2:00

沒垃圾桶沒公廁 師大夜市最不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台北市師大夜市,逛街民眾經常有這樣的抱怨,沒有垃圾桶,也沒有公廁,很不方便,當地里長表示,師大夜市不是觀光夜市,沒有設置自治會,雖然一度想成立管委會,不過因為店家喬不攏,自治會一直難產,才會沒有這些便民設施。

  

來到夜市不是買,就是吃,邊逛邊吃真的好优閒,不過,疑,怎麼吃完的垃圾,大家都一直拿在手上,什麼,垃圾要帶回家,才不是環保意識高漲,其實是師大夜市沒有垃圾桶,大包小包真的要帶回家嗎,東看看西瞧瞧,找了好久好久,終於走了500公尺,得來不易的垃圾桶,大家就像看到沙漠中的綠洲,不到一會兒垃圾桶滿了啦。

  好不容易解決手上的垃圾,師大夜市還有另一個問題,那就是這裡沒有公共廁所,所以有廁所的店家,常上演這樣情況,一個晚上,店家廁所老是被光顧,原來是師大夜市,不是觀光夜市,也沒有自治會,加上垃圾的來源,是人手一袋的食物,賣衣服的店家,自然不願出錢清理,也因此沒人管垃圾,也沒人管有沒有公廁,不過卻讓民眾逛街的好心情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