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2:00

全民瘋福袋! 最大獎50萬元汽車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這家百貨公司的福袋,最大獎是五十幾萬的轎車,有民眾為了討喜氣碰運氣,除夕中午就來排隊,連團圓飯都不吃了,還有阿公帶著三個小孫子吃完年夜飯就來排隊,等了一整夜,希望抽中汽車。

  百貨公司門口前,排了一長長的人龍,從大門排到了後門,他們一個個都是等著要買福袋的,眼看時間快要到了,大家是伸長的了脖子不斷的往前望,看看福袋到底開賣了沒,為了討個喜氣,也希望抽到大獎,有人除夕中午就來排隊,連團圓飯都不吃了,還有阿公帶了三個孫子,吃完年夜飯也立刻衝來排隊。

  有人等了一整晚等得兩眼無神都快沒元氣,這家百貨公司今年推出六百個福袋,其中一個就是一部價值將近55萬的轎車兌換券,花兩千塊就想試試手氣,福袋一到手,立刻拆開來看,不過,有人開心有人不滿意,就是還沒人抽中最大獎轎車一部,讓後頭排隊還在等的人,精神全都來了,就希望幸運之神來眷顧,過年可以換步新車來代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