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8:58

百貨業福袋戰 頭獎送鑽戒.轎車

林仙怡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新年還沒有到,百貨公司的福袋大戰,已經先火熱開打!景氣好轉,新光三越今年的福袋也大成長,最大獎是價值三十萬的鑽戒,比去年的五萬元液晶電視,貴了六倍,還有微風百貨,也豪邁送出價值四十四萬的轎車,同時還掛保證,每個福袋的價值都比去年多了一倍,保證比去年還划算。

  用一千塊你可以搏到什麼?有可能是這顆閃亮亮,閃到你眼睛都睜不開的大鑽戒,50分的鑽石,配上最頂級的色澤,完美的切工,完全無可挑剔,再配上18K的玫瑰金,原價三十萬元,現在讓你有機會,用一千塊就可以帶回家。女人看鑽戒,眼神總是透露出渴望,不過不喜歡鑽戒的男人,也可以用一千塊帶走一台汽車。四十四萬的小轎車,棗紅色的外觀,小巧可愛,裡頭的內裝,該有的一樣也不少,只要拿出一千塊,就有機會開著走,但是機會只有一次,那就是今年農曆春節,瞄準百貨公司推出的福袋,往年搶破頭的微風福袋,去年的頭獎是53萬汽車,今年縮水換。成這輛44萬的小轎車,而新光三越的頭獎,去年只有一台液晶電視,今年可好了,換成一顆三十萬大鑽戒,但是花一千塊買手氣,也有可能受一肚子氣,頂著寒風,排上一天一夜的隊伍,每年初一的福袋活動,幾乎都會引爆口角,你爭我搶的結果,一千塊能換到的,可能是你根本用不到的一條涼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