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8:58

消防局長下廚 慰勞值勤同仁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不過,有的消防人員,必須留守在崗位上,沒辦法陪老婆回娘家,台北市消防局長熊光華,就親自下廚,大顯身手炒了一道客家小炒,要讓沒辦法回家過年的同仁,也能一飽口福。

  穿起總鋪師的衣服,圍起圍裙,熊光華年初二暫時卸下台北市消防局長的身分,當起大廚師,幾乎不曾下廚的熊光華,看樣子,是有備而來,他準備用客家小炒,買通同仁們的胃,每個步驟,就像是按表操課,原來,是有正牌廚師,在旁邊打PASS啦,三分鐘,熱騰騰的客家小炒,終於端上桌嚕,熊光華炒的滿身大汗,結果拿到幾分ㄌㄟ?

  長官揮汗如雨,當然不能不給面子,所以是一百分啦,好不好吃是其次,心意到就好,而當大家開開心心,全家團圓吃年夜飯,或者回娘家拜年的時候,這群打火弟兄,沒有休息,哪裡有災害,就往哪裡衝,水裡來,火裡去,有他們,大家才能這麼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