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1:58

一氧化碳中毒 一家四口驚魂

巫嘉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天氣這麼冷,門窗緊閉千萬要注意安全,台北市就發生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的事件,大年初一凌晨,媽媽起床上廁所,突然發現小女兒昏倒在浴室門口,當場嚇醒,趕快叫醒丈夫和大女兒,幸好及時發現,一家四口都平安,不過媽媽當時為了救女兒,不小心跌倒,摔傷了腿。

  位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的這棟公寓,大年初一的凌晨,差點因為熱水器釀出四條人命,因為這家人的熱水器裝在室內,因為凌晨天氣冷,小女兒到浴室洗澡,沒有開窗戶通風,就這樣一氧化碳中毒,昏倒在浴室門口,凌晨起來上廁所的媽媽,看到嚇壞了,趕快叫醒丈夫和大女兒,看到小女兒昏倒在浴室,直覺想到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全家人趕緊往屋外跑,幸好及時發現才沒有釀出人命。

  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這家人的熱水器裝在室內,又因為天氣冷洗澡沒開窗戶,才會導致在浴室裡面一氧化碳中毒,還好小女兒當時中毒很輕已經沒事,反而是當時心急要救小女兒的媽媽,不小心摔倒腳受傷,但全家人到醫院治療後,目前都已經平安回家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