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1:58

虎年國運籤 運勢"中上偏吉"

綜合報導

  過年不少寺廟都會抽國運籤,抽出來的籤,大家的解釋是有好有壞,台中大甲鎮瀾宮,就在大年初三子時抽國運籤,今年抽出中上偏吉的籤,但廟方解釋,2010年,上半年很糟,比較艱困,還會缺水,而雲林北港朝天宮,同一時間抽國運籤,同樣是中平籤,籤詩中透露,國家政策搖擺不定,今年國運恐怕不平順。

  子時一到,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跪在媽祖面前,擲筊抽出國運籤,虎年,國家運勢到底如何,第一張,抽出的籤詩,是東南西北不堪行、前途此事正可當、勸君把定莫煩惱、家門自有保平安,這張籤,廟公一看有點憂心,解讀說,總統馬英九,恐怕聽了太多意見,導致東南西北,哪兒都去不了,拿不定主意,煩惱太多了,再抽一張,籤詩中最後一句,只恐魚水不相通,廟方預測,今年恐會缺雨水。

  同一時間,雲林北港朝天宮,也抽出國運籤,這張籤寫著蛇身意欲受成龍、只恐命內運未通、只病且作寬心坐、言語雖多不可從,什麼意思,趕快聽廟方解釋,兩間廟,不約而同,都抽出中上偏吉的籤,廟方說,籤詩只是當作參考啦,希望能提醒執政的政府官員,該想想怎麼治理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