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18:58

垃圾堆1800噸!清潔隊員忙清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初一到初三,一連三天,台北市清潔隊不收垃圾,今天傍晚開始收垃圾,台北市這幾天的垃圾量,預估達到一千八百噸,讓各地清潔隊員都得多跑好幾趟,才有辦法把垃圾運完,而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別發紅包給清潔隊員,感謝他們的辛勞。

  聽到這個音樂,倒垃圾的時間到了,台北市民好高興,因為從除夕到初三,清潔隊員也要過年,不收垃圾,家裡堆了好多垃圾,當然要趕快丟進垃圾車,畢竟垃圾放久了,恐怕味道不好聞,也會影響環境衛生,還有廚餘也是一樣,一袋又一袋,被大家倒進餿水桶。

  由於停了三、四天沒收垃圾,環保局預估初四,台北市總共要清運一千八百噸的垃圾,是單日垃圾量的一點八倍,而且一般來說,過完年以後,垃圾才是最多的時候,清潔隊員真的好辛苦,民眾有口頭獎勵,還是市長大人比較大方,用發紅包來慰問清潔隊員,希望他們在虎年開春就有好彩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