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1:58

開市迎財神 鞭炮響不停!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大年初五、是開市迎財神的好日子,從南到北各行各業的鞭炮聲響個不停,在高雄有一家老字號的布莊,掛出長達一千六百八十公尺的鞭炮,期待新的一年業績一路發,還有婚紗業也請來最夯的電音三太子慶祝開工,所有生意人共同的願望,就是今年生意財運都能很旺。

  一千六百八十公尺超長的鞭炮響個不停,象徵新的一年,業績一路發,高雄這家老字號的連鎖布莊,在老闆親自領軍下,大年初五熱鬧開工,要用喜氣打倒不景氣,這間全台規模最大的連鎖布莊,去年受到景氣影響,原本二十幾家分店,現在只剩下十多家,因此希望虎年改變經營方式,吸引顧客。

  初五開工的還有婚紗公司,為了趕流行還找來高雄最夯的電音三太子助陣,尤其是這位年僅五歲的小電音三太子,最可愛引人注目,婚紗業者擔心虎年情侶不選擇在今年結婚,開工希望討個好彩頭,還好現場就有情侶來報名,相當的喜氣洋洋,大年初五開工,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夠虎年好運到,業績一路長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