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8:58

初三開工求好運 財源滾滾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因為經濟不景氣,年初三,北高兩地就有成衣店,飯店業者,趕在上午九點到十一點的良辰吉時,大拜拜、放鞭炮,慶祝開工,還請來舞龍舞獅,炒熱人氣,希望一年的生意,能更興旺。

  鑼鼓陣天響,舞龍舞獅靈活的跳來跳去,精采的表演,很吸睛,年初三搶開工,高雄這家飯店業者請來舞龍舞獅表演,炒熱人氣,也希望炒旺飯店生意,趕著開工的還有台北這間女裝店,放鞭炮,擺神桌,簡單的水果和三柱香,開始拜拜,時間可是有挑過,因為租約二月底到期,即使隔壁店家還在放年假,這間女裝店趕緊大促銷,提前開工拼業績。

  搶錢的還有這家壽司店,宅即便一早送來三箱新鮮魚貨,老闆拿著大魚,一片一片慢慢切,爲營業做準備,這麼拼,到底怎麼回事?這些店家搶在初三開工,其實都有精算過,大年初三,除了諸事皆宜,上午九點到十一點,嫁娶、開市、交易,都是良辰中的良辰吉時,頭家有算過,才會提前上工,為新的一年博個好采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