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1:58

全家返鄉團圓 狗鎖門外險凍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家人除夕回鄉下過年,卻狠心把家裡養的黃金獵犬綁在屋外,這幾天寒流,又下雨,戶外氣溫只有12度,小狗淋了好幾天雨,差點失溫凍死,民眾實在看不下去,拍下照片,向保護動物協會檢舉。

  

民眾拍下的照片,12度低溫,可憐的黃金獵犬,被主人用鍊子栓在鐵架上,鐵架上頭沒頂,只用幾塊小木板遮著,下雨天,狗狗無處躲,全身淋濕,凍得發抖,縮著身體躲在角落,從時從除夕當天到大年初五,狗狗就一直被栓在這裡,記者實地到這戶人家看,我們發現,主人把小狗從鐵架移到騎樓,狗狗吃的是又乾又硬的飯,喝的是水桶裡的雨水。

  狗狗跑來跑去,鍊子全打結,根本吃不到飯,全身髒兮兮,身體也被雨淋濕,生活環境很惡劣,但狗主人卻否認有虐待狗,鄰居看不下去,把飯和水,放到狗狗旁邊,小狗餓得大口吃飯,動物防疫所人員說,狗主人必須提供好的生活環境,否則將會受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