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2:00

萬巒豬腳來不及出貨 消費者退訂

秦于婷 宋佾璋 許達人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除夕,很多民眾圍爐都選擇宅配年菜,沒想到因為宅配數量暴增,很多宅配業者來不及消化,讓不少民眾遲遲等不到年菜,急壞了,甚至有民眾收到遲來的冷凍雞肉,一打開卻發現早就腐爛發臭。

  知名的屏東萬巒豬腳,也因為宅配來不及出貨,許多消費者憤而取消訂單,努力的切切剁剁,屏東萬巒豬腳今年爆訂單,過去一星期所有員工天天加班,手都不敢停下來,好不容易趕完貨,卻得到壞消息,宅配業者忙壞了,根本來不及出買,新鮮豬腳就算做好了,也送不到客戶家,很多民眾等不到除夕圍爐的豬腳,氣得打電話取消訂單。

  還有不少民眾等冷凍年菜,等得好心急,因為宅配業者電話拚命打,得到的卻都是這樣的回應,客服人員現在忙線中。還有人更倒楣,上網開罵,幫親友訂了20隻雞要燉雞湯,沒想到雞晚到就算了,一打開就是撲鼻的酸臭味,就算能順利退貨,但這個除夕夜還沒圍到爐,就已經是一肚子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