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2:00

公寓套房竄火 1家3口受困嗆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凌晨公寓分租套房火警,地點是在公寓大樓的地下室,6間小套房不少房客都還在睡夢中,消防隊員衝入火場救人,其中1戶小夫妻跟五個月大的小BABY受困,吸入過多濃煙嗆傷昏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隊員從火場中,救出來才五個月大的小BABY,抱在手中,小BABY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另一頭又救出一男一女,他們是小嬰兒的父母,因為吸入過多濃煙嗆傷,也沒了生命跡象,實在刻不容緩,火速將這一家三口,送醫急救,這場火警,發生在凌晨三點多,新生北路三段的一處公寓地下室,突然起火燃燒,濃煙直竄。

  消防隊員全幅武裝,準備破門救人,原來,地下室分成6間套房,有不少房客,消防隊員趕緊兵分二路,這頭,衝下地下室救人,另一頭,則是到樓上疏散住戶,有人甚至穿著睡衣褲,用毛巾捂著口鼻,逃出家門,經過半個小時,火勢總算控制,而被救出來的一家三口,男主人已經恢復心跳,女主人和小BABY在送醫急救後,也撿回一命,才沒讓這個除夕夜,無法團圓。至於,起火原因還在鑑定調查,而消防隊初步認定,地下室隔出六間套房,防火設備不足,已經造成逃生困難,好在最後沒有人因此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