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2:00

連14聖杯好手氣 老翁獲贈轎車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好運要來,擋都擋不住,嘉義一名老先生,參加廟宇擲茭大賽,最後一連擲出十四個聖杯,抱回一台七十萬轎車,另外台南也有水族店老闆,好奇去參加擲茭大賽,結果,一連十二個聖杯,讓他驚喜抱回八十八萬獎金。

  雙手一丟,又是一個聖杯,陳先生簡直不敢相信。自己運氣會有這麼旺,只是好玩來參加這個擲茭大賽,結果居然聖杯一個接著一個,從最小到最大一共十二個,杯杯都是一正一反,好運氣讓把頭獎八十八萬給帶回家,怎麼這麼好運,經營水族館的陳先生說,可能是平常固定都會拜拜,還會隨手行行小善,所以財神爺才願意給點紅利。

  不過總共十二個聖杯還不是手氣最好的,嘉義有個老阿伯,來這個廟宇也是參加擲茭大賽,結果一連十四個聖杯,讓他打敗天下擲茭手,一舉贏回大轎車,真的是好運當頭,擋都擋不住,不管是十四個還是十二個聖杯,兩個都是超級好運氣,還說相信有了這個開春好彩頭,肯定可以旺旺一整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