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1:58

關鍵"±2℃" 搶救地球大作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版「不願面對的真相」今天登場,這部由知名媒體人陳文茜,號召企業界投資拍攝的「±2℃紀錄片」,內容是以台灣的角度探討氣候變遷的議題,而±2℃就是未來人類生存的關鍵,抗暖化、搶救我們生存的地球,二十二日晚間十一點將在華視頻道搶先完整播出。

  

地球的生存與滅亡正面臨倒數時刻,這部台灣版「不願面對的真相」,是由知名媒體人陳文茜號召拍攝,取名「±2℃」,而這也是未來人類的生存關鍵。2009年世界各地氣候極端異常,風災、水災、旱災不斷,我們居住的台灣也不例外,遭受在歷史上最慘痛的八八風災,小小一個台灣將會在這一場全球氣候浩劫中首當其衝,成了想逃也逃不了的氣候難民。

  ±2℃是源於哥本哈根大會的結論,氣溫必須控制於2度C之內,否則全球氣候將會失去控制,±2℃紀錄片是以台灣的角度探討氣候變遷的議題,今天晚間十一點鐘將在華視頻道搶先完整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