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1:58

還是台灣好! 台商找回25萬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一位劉姓女台商春節回嘉義過年期間,到一家麵店用餐,離開時、忘了把裝有25萬現金的手提包帶走,婦人急得哭著去報警,結果警方在短短一小時就把手提包找回來,劉姓女台商說,還是台灣最好。

  

照片裡戴著眼鏡的劉姓女台商,從警察手上接過自己的手提包,真的有夠開心,因為這手提包裡裝著足足有25萬的現金,裝著這麼多的錢,沒想到吃個麵竟然忘了拿走,到了回家的途中才想到,不過這名劉姓女台商沒記路也沒記店名,急得她哭著去報警,警察很快的找到了劉姓女台商用餐的麵店,麵店老闆娘看到客人忘了把包包帶走,裡面又有好幾包裝有現金的紅包袋,趕緊先收起來,想說打烊後要交到派出所去,剛好遇上警察上門來幫女台商找包包,也趕緊請警察交給糊塗的主人。

  劉姓女台商看見自己的包包失而復得,而且一塊錢都沒少,讓她感激的包了紅包要謝謝麵店老闆娘,不過老闆娘沒把紅包收下,鄰居說,這家麵店的老闆娘本來就是個好心人。春節期間回嘉義過年,沒想到差點還把25萬現金搞丟了,劉姓女台商說,這如果在大陸根本不可能再找得回來,讓她覺得真的還是台灣最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