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58

警民合作 大學生與警聯手抓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大學生,正義感十足,在路上發現兩名竊賊正在撬人車門,他當機立斷,馬上追在竊賊後頭,偽裝像個路人,還邊騎著機車邊打電話報警,跟警察電話連線,終於讓兩名偷車賊落網。事後他高興的把這段過程PO在網路上,因為他說,未來希望當個警察。

  右手油門加速,左手拿手機,邊騎車邊打電話是不對的,但情急大學生陳俊明卻不得不這麼做,他急著報警告訴警察,偷車賊在哪條路上,因為那兩個偷車賊正把臉貼在車窗玻璃上,準備敲車窗行搶。把眼前看到的用實況轉播方式,跟警察電話連線,還趁空檔用手機,拍下竊賊模樣。怕身分曝光,他還刻意停在路邊,拿地圖裝路人,就像便衣刑警埋伏一樣。陳俊明最後與正牌警察聯手把竊賊抓到,甚至破了毒品案,他開心的把這段過程寫在部落格上頭,以壞人賴福秀為標題,提醒做壞事的人,小心警察就在身邊,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