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1:58

遊日月潭煞風景 被強迫買船票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到日月潭遊玩絕不會漏掉坐船游潭,只是遊艇業者為了攬客,常派出小蜜蜂推銷員,在停車場圍住遊客強行賣船票,攬客雖然不違法,但卻讓旅客非常反感。

  

民眾開開心心的到日月潭玩,才剛停好車,身穿背心的小蜜蜂就開始上前推銷船票,這些船票的價格從100元到300元不等,還號稱有意外險,如果不買,他就團團把你圍住、講到你買為止,這情況讓遊客不堪其擾,有些小蜜蜂為了攬客,甚至誇大說詞,強調100元坐船可以上岸到各個景點,結果遊客坐上船卻是完全沒有停靠,三十分鐘匆匆遊潭結束。

  但小蜜蜂這樣的攬客卻是很難取締,警方只能印海報來宣導,日月潭風管處也強調,民眾可以大聲的向小蜜蜂說不,就可以遏止小蜜蜂的生存,只希望民眾可以用手機照相錄影存證,在蜂出沒的地方多注意,因為他們這樣子已經違反了發展觀光條例,還是可以依法處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的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