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8:58

小年夜落網 3毒犯牢房"圍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就是小年夜了,連被通緝的毒蟲都想返家團圓,不過卻因此形跡敗露,被警方逮個正著。警方調查發現,這三名毒蟲,其中二名還是親戚,平時都以百萬元高級轎車代步,而且還隨身攜帶槍枝,向被害人恐嚇取財。

  剛吸完毒的三名毒蟲,精神恍惚的晃到停車場,準備開走自己最心愛的名貴轎車,沒想到這時候警方突然一擁而上,再怎麼厲害這回也逃不掉了,三名毒蟲最後只好乖乖就範,警方在三名毒蟲車上搜出一把貝瑞塔制式手槍,以及五十發子彈,還在毒蟲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口袋空空卻染上毒癮,這三名毒蟲平常就是用隨身攜帶的手槍,恐嚇被害人交出現金,被害人被嚇得半死,最後也只能乖乖給錢。早就因為毒品案被通緝的其中兩名毒蟲,平時就躲在南部逃亡,這次會在台北被警方逮個正著,就是因為想北上和家人一起過年,他們怎麼也沒想到,連團圓飯都還沒吃到,就先進了警局。三十七歲的林姓嫌犯,落魄的被警方靠上手銬,其實他可是北投地區幫派份子,曾多次敲詐勒索被害人,而且還非法持有槍械,火力強大,還因為毒品案遭到警方通緝,不但自己吸毒還拖別人下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