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2:00

75歲一尾活龍! 傅達仁牽熟女逛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8度轉播奧運的,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被人直擊和一身材高身挑的熟女,十指緊扣逛大街,只是讓人納悶,去年才剛和老婆高調慶祝結婚40周年,卻被拍到和熟齡女子十指緊扣逛街,得知遭到跟拍後,傅達仁相當生氣,他說兩人是好朋友,牽手又不犯法。

  

手牽著手,仔細看,這兩雙"食指緊扣"的手,主角竟然是今年已經75歲的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一身比挺黑西裝,右手牽著的,是一名扎著馬尾,穿著黑色紅領背心,年約30多歲的高挑女子,兩人在東區精品街上,邊走邊逛,走著走著,曾是籃球國手的傅達仁,轉往健身房打球,這名女子也足足等了傅達仁2小時。

  直到晚上11點多,兩個人才搭計程車分別回家,已經結婚40年的傅達仁被拍到當街和熟齡女子食指緊扣,他說,只是好朋友,太太也認識對方,只是,對照去年才剛和老婆鄭貽,高調慶祝結婚40周年,對著老婆嘴對嘴,深情的一吻,大家都還印象深刻,只是,現在鬧出牽手事件,還真的是,人生70才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