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1:58

雨刷咬郭李建夫 奧運難脫魔爪?

張印佳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職棒假球案中的主嫌,雨刷蔡政宜再咬出球星,知名投手郭李建夫也曾經被他收買,更讓人驚訝的是,雨刷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期間,確實有前往大陸,檢方將追查職棒簽賭魔爪,是否已經深入北京奧運,尤其是最關鍵的雙中之戰。

  

這場北京奧運職棒雙中之戰,大陸最後以8:7逆轉,戰勝中華隊,被球迷喻為國恥,大陸隊歡呼擁抱的這一刻,所有台灣球迷心都碎了,也懷疑內情不單純,結果,檢調真的發現,在2008年京奧期間,雨刷蔡政宜確實曾經到過大陸,很難不讓人把奧運棒球賽事和打放水球聯想在一起。

  這已經很讓球迷傷心,而雨刷蔡政宜向檢方供出,郭李建夫也被收買,蔡政宜指出,他在中信鯨擔任投手教練期間,疑似配合打假球,用生命擔保,絕對沒有涉案,而旅日投手郭李建夫,曾經是球迷心中的英雄,因為他曾在巴塞隆納奧運立下大功,讓中華隊拿下銀牌,只是,現在已經退休轉任教師的郭李建夫,萬萬沒想到,自己會再和放水球畫上等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