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1:58

涉黑幫陳銳露面 陳凱倫早知情?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收押後、一月二十六日首度現身,被少年隊借提偵訊,而陳凱倫原本對外界表示,不知道兒子深入校園吸收幫派份子,但是警方了解後,他疑似還出面替陳銳想擺平黑吃黑的四十萬,而這次的校園幫派效應,連專門培訓國手的體育學校都被染黑。

  

毛帽幾乎遮住整張臉,陳銳的頭完全不敢抬起來,涉入校園黑幫案的陳銳,羈押後被少年隊提訊、首度現身,大家一擁而上,想釐清是什麼原因,讓原本父母心中的乖乖牌會這麼變壞了,而陳銳的爸爸陳凱倫曾心痛的聲淚俱下,說兒子混黑幫他完全不知情,但警方調查後發現,愛子心切的陳凱倫還曾親自出面,想替陳銳擺平黑吃黑的四十萬。

  而陳銳的同班同學,讓陳銳一腳踏進這個黑暗的幫派組織,現在兩人的同窗情誼,也讓兩個人開始鐵窗生活,這次的校園黑幫效應,從國中、高中到大學,從台北市的東區到西區,一共有十二所學校都被染黑,其中,連好不容易入選籃球國手的湯同學也逃不過黑幫組織的魔爪,一步錯、步步錯,更葬送自己原本大好的國手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