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1:58

怕太早熟!媽媽不要她當童星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模特兒界年紀最小的女模特兒,才七歲的吳玳慈小妹妹,兩歲起就走伸展台,至今參加過上百場表演,登台一點都不怯場,還會扭腰擺臀,不過模樣太早熟,吳媽媽擔心孩子太早接觸演藝圈會失去童年,已經婉拒很多次演戲的機會。

  

頭戴俏麗金髮、長相甜美的七歲吳小妹妹,在低溫中穿著清涼舞衣大跳現在最夯的NOBODY舞,小小的背後還有藍色的人體彩繪,吳小妹妹很敢秀,比後面的女模特兒扭得更到味,不過天氣這麼冷旁邊的觀眾都是厚外套加圍巾,才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為了表演穿這麼少,看了實在令人滿心疼的。

  就算冷,上鏡頭吳小妹妹還是堅持不先穿外套、這樣才漂亮,吳媽媽說女兒從兩歲開始走秀,沒人教她,就連跳舞都是妹妹自己看DVD學來的,西班牙舞也難不倒她,不過純真的小妹妹學大人跳性感熱舞、就怕太早熟,吳媽媽也難免擔心,婉拒很多次導演招手演戲的機會,吳媽媽還是希望女兒保有快樂童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