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1:58

女兵選購內衣 年補助僅700元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樣的補助,是不是害慘了我們的女大兵,國防部每年補助軍人七百塊錢的津貼買內衣,不過對於女兵來說,一件內衣正常價錢都要一千多塊起跳,七百塊錢連買一件都不夠,很多女兵也默默抱怨,國家對他們是不是太摳了。

  

阿兵哥買內衣,好便宜,一挑就是七件,一次買足一年份,因為一件只要一百塊,不過如果是女大兵,要買內衣,可就差很大了,一件普通內衣,價格要一千多塊起跳,一年正常女生要六套,就要六千多,而國防部一年補助軍人4800塊津貼買衣服鞋子等日用品,而女兵的內衣補助七百塊錢,對女兵來說,真的是連買半件都不夠。

  看看像這種要考驗天堂路的女大兵,平常操練流汗量驚人,她們穿的內衣會比一般女生更容易變形沒彈性,需要更常替換,但是七百塊錢,她們連買300塊的特價品或地攤貨,都只能買兩三件,國防部雖然一年有4800元補助,不過買了其他用品後,女生買內衣根本不太夠,對女大兵來說,是不是有點太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