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1:58

恐怖地下道 小學生嚇壞

邱君萍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帶您到高雄鳳山,看到這一所小學旁邊的地下道,沒有學生敢走,因為裡面超恐怖,不但整條地下道的牆壁和樓梯,都已經發霉,出入口竟然還用鐵柵欄圍起來上鎖,整條地下道陰森森的。

  

翁小弟跟弟弟兩個人趴在鐵欄杆上,望著被鎖住的地下道,越看越害怕,要不是有阿公陪著,小兄弟兩個根本不敢走下來,這時候樓梯上方,有個媽媽帶著女兒也只敢在上面探頭望,原本想要走近路的翁阿公,看到地下道鎖住了,又帶著兩個孫子轉頭走上樓,為什麼這一條地下道讓大人都這麼的驚驚呢?到底這個地下道有多恐怖,記者實際的來到現場,發現在有毛毯以及紙板就在放在樓梯下方,可能有街友晚上就住在這裡,而且這裡的入口已經被圍起來還上了鎖,為了一探究竟,記者要繞到其它的入口走進了地下道。

  每個出口的的樓梯每一層階梯都嚴重發霉,有的還從牆壁漫延到地上,樓梯的扶手更是髒得離譜,還有一灘很像是乾涸的血漬留在牆上,蜘蛛絲也是滿滿都是,儘管是大白天還是讓人感覺陰森森的,這樣的地下道難怪學生不敢走,也讓居民們都怕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