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2:00

2遊民酒後口角 疑互毆出人命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遊民天冷喝酒取暖,沒想到竟起口角、還鬧出人命,地點就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和林森北路口的地下道,兩名遊民一月十六日深夜在這裡喝酒,酒後一言不合兩人互毆,吵鬧的聲音還引起路過民眾報警,警方勸架後隨及離去,沒想到隔一天竟發生人命。

  

凌亂的地下道,棉被、腳踏車還有遊民的家當散亂一地,吳姓男子就陳屍在平時睡的地下道,頭部滿是鮮血,另一旁穿西裝外套的男子則低著頭蹲坐在牆角、一臉慘白,因為他涉嫌打死朋友,嫌犯被警方移送時還一身酒氣,前一晚因為天氣冷找朋友一起喝酒,沒想到酒後兩人醉言醉語、發生口角,還大打出手,吵架的聲音連路面上經過的民眾都聽得到。

  深夜遊民打架,民眾忙著報警,只是員警在勸架後就離開,沒想到竟然出了人命,兩名遊民繼續吵鬧到清晨,地下道拖把被打到斷成兩截,兩人平時在地下道出入,吃睡都在這裡,卻因為一時的酒後衝突,一人死亡、一人遭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