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06:00

連勝文上海求醫 疑腎腫瘤惡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去年底動了腎臟腫瘤手術,而最新出版的週刊爆料,從今年一月開始,連勝文為了怕病情再度復發,多次前往上海求助癌症名醫邱佳信,調養身體,而邱佳信在兩岸政商界相當知名,在大陸被稱為御醫,外傳他的病患包含前中共副總理黃菊以及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而且看一次得收兩千塊美金相當六萬六千元台幣。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我會堅守我的崗位到最後一秒鐘。〕

  悠遊卡董事市長連勝文,三月初傳出要離職。連勝文說還沒做到百分百之前不會走,但其實一直把工作放第一的連勝文,在去年底腎臟腫瘤手術後,又加上蔡依珊懷第二胎,人生觀大不同,一切以家庭為重。儘管割掉腫瘤,連勝文仍然擔心自己的健康。周刊就爆料,連勝文為了預防病情復發,從今年一月開始,就密集跨海到對岸找醫生幫忙。他求助的對象,今年76歲的邱佳信醫師。他以結合中西醫療法著稱,擅長治療胃癌大腸癌肝癌,前中共副總理黃菊,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等政商名人,據說都是他的病人。不過邱佳信看病不便宜,一般人一次收三百塊美金相當一萬元台幣。富豪階層所享有的服務更好,要收到兩千塊美金66000台幣。

〔立委謝國樑:我在上海有一次有跟他(連勝文)見面,所以他去找醫生我覺得是調養身體。〕

  來看看邱佳信在上海中醫藥大學的門診表,一個禮拜他只排一個上午的門診,而且還要預約,可見邱佳信夠大牌。要讓他看病不簡單,但是花大錢給他治療的確值得。四年前外傳得到肺腺癌的林百里,當時看起來有點削瘦,氣色不太好,就是經過邱佳信診治,現在的他才會臉色紅潤,在尾牙宴展現活力,就跟年輕人沒兩樣。邱佳信醫術似乎很神,難怪連勝文肯花重金往返上海,請邱佳信調養他的身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