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6:00

連勝武娶路永佳 婚宴政商雲集

張良信 林怡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次子連勝武,十四號晚間補請婚宴,在君悅酒店席開61桌,整場婚宴政商名流都到場了,馬總統也受邀在婚宴中福證,其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雖然有孕在身,一身大紅色晚禮服,依舊是媒體焦點,而連勝武和路永佳這一對新人,不斷被問到是不是有喜了,連勝武護妻心切,急忙回答說,「大家都有喜」。

  

親自把女兒的手交到女婿手中,這一天,路永佳是最美麗的新娘,緊緊握著老公連勝武的手,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小兩口何時還要再添一口,四兩撥千金這一招,拿到貴賓馬總統面前,完全沒用,台下連爺爺笑得可開心,整場婚禮讓他好有面子,大兒子連勝文夫婦現身,蔡依珊果然是最漂亮的準媽媽,一身大紅色禮服,巧妙把肚子藏起來。

  大女兒連惠心,黑色禮服配上大紅色裙擺,喜氣不失典雅,國民黨大老王金平、吳敦義,通通沒缺席,整場婚禮最緊張的,還是這對新人,路永佳站在連勝武身旁,滿臉幸福,總不能都是老公發言,新娘也該說句話,從空姐歷練出來的高EQ,讓路永佳順利踏入政治世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