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8:58

查理咬我手指! 網路人氣第一

綜合報導

  目前正是日本櫻花盛開的季節,卻也進入花粉熱的高峰期,日本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一型圓球狀的花粉機器人,隨時偵測花粉散播的狀況,對民眾提出預警。今年四月是YOUTUBE影片分享網站成立五周年紀念。其中一支影片查理咬我的手指是五年來點閱率最高的人氣影片,今天華視看天下帶您關心全世界。

  YOUTUBE影片分享網站上傳的影片五花八門,點閱率最高的一支影片「查理咬我的手指」,點閱人數高達1億7700萬人次。影片內容是記錄一對英國小兄弟,哥哥哈利把手指頭借給弟弟查理當奶嘴,不料弟弟猛咬好幾口,哥哥痛得大叫。蘋果公司推出的觸控式平板電腦IPAD,第一週銷售量超過50萬部,連小動物也風靡的不得了,一隻小貓咪對觸控式銀幕相當感興趣,以爪子玩起了電玩,搜尋資料看似有模有樣,主人拍下畫面PE上網,與網友共同分享。

  日本櫻花季節來臨,不過到處飛散的花粉卻成了嚴重的過敏原,一家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圓球狀的花粉機器人,只要偵測到花粉,機器人的眼睛就會變換顏色,對民眾提出預警,容易過敏的人立刻就要戴上口罩甚至避免外出。印度和孟加拉,遭逢熱帶風暴侵襲。風速高達每小時160公里的強風,將脆弱的鐵皮屋、泥屋全吹倒,將大樹連根拔起也推倒電線桿。造成89人死亡,五萬多棟民宅毀損。由於災區範圍廣大,加上通訊中斷,救援進度相當緩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