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8:58

遭夾狗傷勢重 網友PO文搶救

張春峰 報導

  台中有民眾到阿里山賞櫻,卻在賞櫻區,發現一隻被捕獸夾,夾到傷痕累累的大狗,而且鮮血直流,好心民眾因為救不了,直接在網路上求救請大家幫忙,果真有網友發揮愛心,上到阿里山,找到這隻已經厭厭一息的狗,只是沒想到狗才救下山,正準備檢查傷勢,牠居然一溜煙跑了。

  剛剛從阿里山救下來大白籠子打開一點點準備檢查傷勢而已牠居然立刻跑出來。根本不管來往車輛救狗的民眾也跟牠在大馬路上狂奔,大白跛著左腳跑的速度相當快,好心民眾跟牠賽跑五百公尺終於把牠救回來瘦弱的大白,其實是民眾在網路上PO文,因為在阿里山賞櫻區看見牠瘦的皮包骨,而且更重要的是左腳有一個被捕獸夾夾傷上頭佈滿鐵絲傷口。好心的網友看不下去,因此從台中出發到阿里山救狗也在一處廢棄工寮,發現到大白只是辛苦將牠救回來卻在檢查傷勢的這刻被牠逃脫,只能說這救狗任務真是曲折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