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6:00

分享最棒工作 大堡礁島主來台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打敗全球三萬多名競爭者,拿下澳洲大堡礁小島島主資格的英國男子,班紹索爾,結束半年島主的工作,現在他新的身分,是擔任大堡礁的代言人,全球宣傳澳洲旅遊,今天他特別來台灣,分享這份世界最棒的工作,每天有多快樂和驚奇。

(班紹索爾:哈囉!台灣!我是班,我就是那個擁有世界最棒工作的人。)

  還記得他嗎?他就是拿下世界上最好康的工作,到澳洲大堡礁當半年島主的班,一個禮拜只要工作12個小時,寫寫網誌、拍拍照,短短半年的時間,台幣439萬元的薪水乖乖進入口袋。到底這份工作,有多棒呢,來看看島主的生活。早上起床,用慢跑,向這個被海水環抱的小島說早安,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下午時間,跳上遊艇出海餵魚,大堡礁的魚群,已經成為他的朋友,這條大魚,只要聽到引擎聲,就會主動遊過來大飽口福。充滿冒險的工作,當然也會有小意外,有一天班騎水上摩托車的時候,不小心被毒水母咬到,發燒、胸口發悶、血壓飆高,好在緊急治療,才沒有大礙。

  不過這個小插曲,卻沒有讓班退卻,真想再做久一點。(班紹索爾:每天都是不一的歷程和冒險,當我每天晚上開始工作寫下這些經歷,我都會想,這真是不可思議的6個月。)每天工作就像在度假,未來澳洲還會再舉辦大堡礁島主的徵選,而班也以過來的人的經驗建議,這個工作真的太棒,喜歡冒險的人,就放手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