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1:58

炸雞袋藏23萬 狗兒叼走沿路掉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男子把23萬元裝在炸雞紙袋裡,藏在推土機下,沒想到鄰居養的小黑狗聞香而來,叼走紙袋,裡頭二十三萬現金沿路散落,男子發現後報警求助,事發後有三名婦人歸還八萬元,但還是吃上侵占官司。

  

受害的駱姓男子,他的家人走到倉庫,直說當初就是為了買這輛卡車,才會領出二十三萬元,擔心錢被偷了,就用速食店的炸雞紙袋把錢裝進去,然後藏在推土機下面,哪知道紙袋太香了,引來狗狗入侵,狗狗叼走紙袋,裡面二十三萬元,白花花的鈔票就沿途散落,隨風到處飛,(駱姓男子舅舅:有聞到味道就叼走了,叼走,全部叼走,因為村里的人說有人撿到,有三個撿到。)錢到處飄,路人和鄰居就一路撿。

  而駱姓男子在八天後,才發現錢不見了,趕緊報警,但錢早就已經被人撿走,警察挨家挨戶詢問,有三名婦人乖乖歸還撿來的錢,算一算有八萬元,不過駱姓男子認為他們私吞,堅持提出告訴,(苗栗警方:傳啊傳,傳到那個人自己很害怕,就把錢拿出來。)叼走錢的禍首,疑似這隻小黑狗常常在附近亂晃,事發後,鄰居通通否認飼養這隻小黑狗,倒楣的駱姓男子至今還有十五萬元下落不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