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1:58

豆干有毒? 日昌.正祥下架

吳青穎 賴文忠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由於這對婆媳吃下肚的豆干,分別來自桃園大溪的日昌和正祥兩家店面,業者已經回收三千包豆干,但還是喊冤自清,強調自己是賣幾十年老家,不會有問題,公開包裝過程,也自己把豆干吃下肚來自清,不過衛生局上午仍然前往大溪其他相關業者,全面清查。

  

苦著臉,講到都要掉眼淚,老闆不能相信賣的豆干成了奪走人命的嫌疑犯,而且問題還指向這台大家都用的針孔包裝機器,賣豆干的人人都這樣包,怎麼只有我賣的出問題,老闆覺得實在冤啊,拿著豆干大口吃,用自己的健康來保證豆干安全無虞,看看這一箱箱堆滿的貨品,三千包豆干全部都是回收回來的,損失超過上百萬,生意就要做不下去了,另一家被點名也有可能有問題的店家,心情更是低落,一家人把自己關在家裡,不願意出家門,但是這一批收回來了,市面上呢?以後大家要怎麼安心吃豆干,看保存期限也要看包裝方式,桃園衛生局出動大批人馬上街抽檢,不要讓可能的悲劇再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