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8:58

不給錢就逮補?"真警察"嚇哭老婦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詐騙集團又有新花招,寄給被害人抗傳即拘的傳票,揚言看不到人跟錢就會被逮捕,嘉義一對老夫妻就是這樣被騙,到銀行要提領大筆現金,結果銀行行員覺得不對勁叫來警察,老太太被大批員警嚇到,還以為警察是要來抓她當場落淚。

  坐銀行櫃台前的這對老夫妻站,想要把75萬領出來,但行員一問到要作何使用,兩人卻吱吱嗚嗚不肯說。行員直覺兩人遇上詐騙,趕緊請來警察先生,要領錢卻有大批警察來。老太太嚇到兩腿發軟,當場流下淚不斷用手擦,原來老太太以為警察要來抓走她,因為詐騙集團說,他們倆夫妻犯下案件就要被抓走,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伎倆,但真的遇上了,兩夫妻卻還是上當,差點把錢領出來送給詐騙集團。這對老夫妻是退休老師,穿著咖啡色外套的丈夫。還是法律系畢業的,但歹徒寄來抗傳即拘的傳票。同時還說,如果兩人不帶著錢自動到案,就要強制拘提。讓這對老夫妻很害怕,在警方苦勸半個小時之後,總算說服這對老夫妻,這真的是場騙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