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8:58

車神也傻眼! 停車格僅70公分寬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真的有點扯,在台東士大同路郵局前的停車格,只有七十公分寬度,怎麼停阿,民眾為了要塞進去,只好讓三分之二的車身全都卡在人行道上,市公所解釋,這本來是要規劃橫跨馬路跟人行道的殘障車位,有兩公尺寬,但是因為人行道部份的白漆沒有劃上,所以才會讓民眾誤解。

  來到台東市大同路的郵局前,每個停車格內都停滿車,看起來是不是沒啥不同。不過來了一輛車,打算倒車入庫,可是車主卻左退右退,發生了什麼事。原來這裡的停車格,居然只有70公分,車主停的莫名奇妙,但是為了乖乖停在車格內,所有的車都只能像這樣,有三分之二都開上人行道。汽車開上人行道,本來就違法,可是這停車格寬度,卻偏偏只有七十公分。車子要是不停上人行道,就要停到馬路上了。

〔台東市公所公務課長呂朝揚:因為人行道的透水鋪面是要用油漆去劃設,所以我們現在還沒有去劃設。〕

  這讓警察也很傷腦筋,該開罰還是不開罰,一臉霧颯颯。到底問題出在哪,市公所尷尬出面解釋,這是因為白漆少畫了一半。原來這是一個未完成的殘障停車格,市公所會趕快把另外一半白漆補上,否則這個七十公分的停車格,可能會登上世界記錄,成為史上最小無敵停車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