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調情! 小情侶嗆聲被追

張國聖 報導

  情侶之間在馬路上公然調情,小心惹到惡煞,高雄一對大學情侶,就是在路上只顧著打情罵俏,擋到後方轎車,引起車上三人不滿,沿路緊追小情侶叫罵,持續一個小時,還作勢要撞上去。

  畫面上黑色轎車,緊緊追著右前方小情侶的機車,還想要撞上去,嚇得女生花容失色,男生油門猛催到底,就怕被開車的三名惡煞追上被拖下來打,他們就在市區中被一路狂追好幾公里,兩人冒險騎進彎彎曲曲的山路閃避,一路狂飆,最後鑽小路躲回學校宿舍才逃過一劫,原來這對學生情侶是在這個紅綠燈號誌轉換時顧著打情罵俏動也不動,被後方轎車按喇叭,兩人起先還回嗆「叭什麼」,卻惹毛了對方,作勢要撞飛他們,小情侶馬上逃命,被轎車狂追一小時。

  惡霸追人的消息傳回學校,學生們都很害怕,因為也有人有這種經驗,學生報警後,警方已鎖定目標追查,但凌晨四點的驚魂逃命,也嚇的這對小情侶再也不敢深夜趴趴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