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8:58

刷7千萬買珠寶 最貴母親節禮物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母親節快要到了,101昨天出現一位豪男珠寶刷手,送出了可能是全台灣最貴的母親節禮物,價值七千萬的珠寶。這也創下101有史以來,單筆消費金額最高的紀錄,足足可以買七輛法拉利跑車。現在101內部傳出,七千萬珠寶,極有可能是來自義大利百年歷史的珠寶品牌。

  母親節快樂,七千萬珠寶當禮物,全天下女人,都想當他的媽媽。這位神秘的超級珠寶刷手,21號在台北101,一口氣,刷了七千萬。現在101內部傳出,七千萬珠寶,就是來自這家,好萊塢女星最愛的義大利品牌。到底是送鑽石、送戒指、還是送項鍊。101基於保密原則,不能說,但根據瞭解,這位神秘刷手來自台灣,是位低調的企業大老闆,他也創下101有史以來,單筆消費金額最高紀錄。101買三萬送三千的促銷策略,果然奏效,但七千萬究竟有多少。已經可以學梁朝偉買一棟香港山頂上的頂級豪宅,也可以買七輛千萬法拉利名車,更是一般薪水四萬塊上班族,不吃不喝140年的薪水。

  不過這還不是出手最闊綽的,三年前微風廣場,更是曾經有人一刷,刷了一億五千萬!但用來當母親節禮物的還是頭一遭,不管是送給自己的媽,還是老婆大人孩子的媽,好多女人更想當他的乾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