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00

大甲媽遶境 比基尼女郎跳鋼管

綜合報導

  大甲媽祖遶境吸引上萬信徒跟隨,不過隊伍中竟然出現兩名比基尼女郎,站上電子花車大跳鋼管舞,雖然現場有男信徒拍手叫好,但帶著小孩的家長們卻相當尷尬,直說成何體統。

  九天八夜大甲媽遶境最後一天,不少信徒把握週末假期,跟隨媽祖上香祈福,不過來到隊伍最前面卻是這樣的畫面,兩名穿著比基尼的女子,站在電子花上車大跳鋼管舞,清涼打扮加上火辣熱舞,看在成千上萬的信徒眼裡,有男信徒拍手叫好還爭相拍照,不過看在趁假日帶孩子來拜拜的家長眼中覺得太煽情,急著把小孩帶開(信徒一:慶祝可以用更莊嚴一點的方式。)(信徒二:有吸引力但我想表達方式不大恰當。)不少信徒看了皺眉頭,有人覺得遶境不適合跳豔舞,也有人說媽祖面前跳鋼管成何體統。

  但廟方認為,鋼管女郎可以炒熱氣氛,沒有脫光光沒關係,不過民俗專家建議,辣妹跳鋼管對媽祖來說太輕挑不夠莊重,可以選擇其他的表演方式,一樣可以帶動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