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進入倒數 鄭立中先遣探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週一陳雲林就要來台,民進黨已經備好電子花車要抗議嗆聲,而大陸海協會第二號人物常務副會長鄭立中,今天和先遣人員抵台直奔台中,為了確保大陸官員人身安全,原本對岸要派中南海保鏢保護,但被我方婉拒,改由警政署特勤人員貼身保護。

  電子花車,成了抗議專車,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坐了滿車。車子停下來的地方,就是江陳會的會議地點,台中裕元花園酒店,門口的員警很緊張,上前拜託議員賣勾罵啊。這幾天台中就是壟罩這種氣氛之下,不過江陳會勢在必行,先遣人員由常務副會長率領抵達台灣,鄭立中笑的很開心,跟周圍的民眾揮手,一點都不怕被嗆,畢竟身邊穿西裝的台灣警方人員,多到誇張光是這個正面就有七個,每個人都臉帶殺氣,讓人不敢靠近,而當鄭立中走到外面搭車,警方更是把車團團圍住,光這個角度看就七個,還不包括車的另一面,警方大陣仗,就是怕會突槌,而這還只是副會長鄭立中而已,可想而知陳雲林抵達的那一天,維安會有多麼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