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2:00

世博夜間瀏覽 欣賞夜上海美景

俞姵箖 報導

  上海世博會門票預售已經超過兩千兩百萬張,屆時會場到處人擠人,只怕會掃興,因此主辦單位規劃夜間遊覽,各大搭配各種燈光科技,讓遊客欣賞到與眾不同的夜上海美景。

  暢遊上海世博會,不用白天人擠人。主場館之一的世博文化中心前,精彩的噴泉水舞表演,肯定讓人歎為觀止,同時一旁的中國館也在燈光襯托下,顯得雄偉壯觀。至於分佈在世博軸內的巨型圓錐狀陽光谷矗立在夜空中,宛如一顆大鑽石,璀璨耀眼。而且拜高科技之賜,一到夜晚,各個場館就都變成了彩虹魔術方塊,尤其這種豔麗的寶石藍更添加上海夜空的浪漫氣氛。

  至於其他場館也為了配合夜間參觀,全部以燈光裝飾,這座迷宮般的荷蘭館在燈光的襯托下,彷彿進入魔幻仙境。還有英國館就像會發光的魔術盒,也是英國政府送給主辦單位跟全球遊客的大禮物。由於上海世博會的門票銷售超過兩千兩百萬張,想要避開人潮的遊客,不妨選選購下午五點到晚間十二點的星光票,還可以飽覽絢爛耀眼的夜上海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