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58

抽菸童找到了 母:我也是受害人!

江麗君 楊宗穎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土庫鎮小男童被人抱著抽菸、喝酒的影片,華視新聞連續三天追蹤,終於找到男童的家,也找到了他的媽媽和阿公,男童被送到桃園外婆家,男童母親出面喊冤,說兒子早產不可能給他抽煙,影片中情況是被大人逗弄的,但社會處看影片認為男童抽煙動作熟練,要確認男童是不是有抽煙習慣,才決定要不要罰。

  

影片中的土庫強哥,被大人抱著抽煙還彈煙灰,動作熟練,在抱他的男子身分曝光後,小男童在土庫的家也跟著曝光,雲林縣社會處連夜找到了男童的家,進入他家中做訪談,客廳裡有男童的媽媽阿公阿嬤,就是沒有小男童,他被爸爸帶去桃園外婆家,男童家也供奉了許多神明,原來男童爸爸和廟會陣頭熟識,更拍下那段影片,真的只是碰巧。

  但他動作怎麼會這麼熟練,鄰居解釋,因為小男童手胖胖,不然他們都沒看過他抽煙,社會處了解男童背景後,初步認為是偶發事件,但是小男童不論拿煙還是彈煙灰,都不像是第一次,因此社工今天將去桃園,親自找到小男童,才能還原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