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2:00

迷你停車格! 竟只有30公分寬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的停車格怎麼停車,高雄市七賢路上一整排十多個停車位,竟然只有三十公分寬,收費員說停車不會開單收費,但是有民眾一停車竟然被拖吊,氣得破口氣得大罵。

  

照過來,照過來,這麼小的停車格你有看過嗎?到底有多小,來,馬上來量一量,啥米,這停車格只有三十公分寬,一輛車停上去,幾乎整個車身都在停車格外,這樣的停車格怎麼停車,而且,到底能不能停車呢?民眾真的被搞得霧煞煞,以為不會收費就可以大方的停上去嗎?且慢且慢,交通隊說,你停車我拖吊。

  一聽到車子會被拖吊,嚇得這位已經停好車的小姐趕緊轉身把車子開走,高雄市區會出現這樣誇張的迷你停車格,原來是因為人行道拓寬,停車格卻縮小了,而且這樣情形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有停了車被拖走的民眾氣得罵翻天,相關單位趕緊跳出來承諾,會儘快把這些迷你停車格塗掉,不會再造成民眾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