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8:58

納骨塔換老闆 換1次敲詐1次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高雄有民眾跟華視新聞投訴,他在花了六萬五幫丈母娘買了一個塔位,沒想到業者經營不善,14年來換了四個老闆,每換一個新業者就重新收費一次,他前後花了10多萬元,氣得向消保官陳情。

  這裡是廖先生安葬丈母娘的寶塔,不過一講到這個塔,他沒心情追思,只有一肚子火氣,因為這裡,10幾年來換了個老闆,換一個就收一次錢。廖先生說,民國85年花了6萬5000元買塔位,民國89年第一次換老闆以重新整建為理由,要他付2萬5,民國93年又換老闆再付2萬5,到了民國96年又換老闆又是2萬5000元,加一加,這個塔位前前後後就花了15萬元。但是他的惡夢還沒結束,因為經營不善的寶塔,最近又換第四任老闆了,也說要整建要錢連供品,都要統一買寺方準備的,一份1200元。這真的讓廖先生氣炸了,覺得自己就像一隻待宰的肥羊。

  我們也際來到這座寶塔,不過業者一見媒體,第一個動作是,拉下鐵門放狗嚇人,業者會用這種態度,那是因為他們知道廖先生已經找過消保官。但因為這是私人場所,所以除非找到最初的業者,或是廖先生放棄這裡重新去買別地方,否則消保官也愛莫能助。這讓廖先生無奈的想大喊,這到底是納骨塔還是吸金大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