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8:58

嫌狗叫太吵! 亂棒打狗斷三截

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竟然有如此狠心的民眾,不滿鄰居飼養的狗經常吠叫,竟然拿掃把痛毆狗狗,還把狗狗從籠子內拖出來繼續打,直到掃把斷成三截才罷手,小狗被打到腦震盪,看到人直發抖,飼主調閱監視器看到這麼惡劣的行徑,決定依照違反動物保護法提出告訴。

  監視器拍下,男子騎著機車回家,看到小黑狗對著他,拼命吠叫,突然停下車,怒氣沖沖,走到旁邊拿起掃把,對著鑽進狗籠的小狗,一陣亂打,接著像是發狂似的,手段越來越兇殘,左手拉著狗鍊,硬是把小黑狗拖出來,繼續狂歐,狠狠的。對著狗狗的身體,連打六下,小黑狗痛的哀哀叫,無力反抗,在地上翻滾兩圈,因為脖子上繫著狗鍊,逃不走,只好再站起來,沒想到男子又舉起掃把,繼續施暴。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 倪京台:牠已經被打到都已經滾到外面來,再繼續打。)

  小黑狗全身是傷,嚇得躲在牆角落,發怒的男子,痛打一分多鐘,才停下來,他把掃把甩出去,這時掃把已經斷成三截,小黑狗拼命發抖,被打成腦震盪,而小黑狗的主人,發現狗狗抖不停,調閱監視器,才揭露鄰居的惡行,沒想到鄰居,只不滿狗狗會追車吠叫,就虐狗,太惡劣,飼主決定對鄰居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