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1:58

是誰這麼狠? 流浪狗遭利器劈頭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出現慘忍虐狗狂,一隻流浪狗被人發現,頭部被人用利器狠狠劈開、奄奄一息,居民調閱監視器想抓虐狗人,不過這虐狗人非常小心,刻意避開監視器,居民擔心還會有流浪狗受害。

  

手術台上的大白,只見牠頭上一條十幾公分的撕裂傷深可見骨,沒有打麻醉,牠卻還是忍著痛乖乖坐著,大白是竹科公園附近的流浪狗,卻被人發現,頭上被人用刀狠狠劈開、幾乎沒命,趕緊送到醫院治療,看到這樣的情景,連常常治療狗狗的獸醫看了都心疼。

  大白的眼神好無辜,就算被人傷害,就算緊張的要命、還是沒有咬人,獸醫替牠包紮傷口也不吭一聲,只有眼睛瞇起來,好像在說傷口好痛,就是因為牠這麼親人才會被傷害,而且這虐狗狂到現在還沒抓到。

  可惡的虐狗狂刻意避開監視器畫面,傷害流浪狗,現在公園裡的狗狗,看到人都躲得遠遠的,附近民眾非常氣憤,希望趕快捉到傷狗的壞蛋,不要再有狗狗,像可憐的大白無辜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