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8:58

敲玉鐲救手 婦人只能"割"愛!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婦人,左手帶了一個玉鐲,已經戴了20年,這兩天他因為手部骨折腫脹,所以玉鐲卡在手上很不舒服,但是她捨不得打破玉鐲,跑去消防隊希望能幫她拿下,沒想到從大鋼剪,小鋼剪,還有鋸子,通通切不開,最後還是只能拿鐵鎚,敲斷婦人心愛的鐲。

  尷尬的婦人跑來消防隊,因為她左手骨折,所以連手臂都變腫變粗,結果現在手上這帶了20年的玉鐲,卡在手腕上動彈不得。捨不得敲碎玉鐲的她,拜託大家救救她的玉鐲。消防隊員先拿出鋸子,結果鋸半天沒動靜,這時候有人拿出小鋼剪,阿一聲好痛。但是玉鐲還是沒斷,結果消防隊員又拿出大鋼剪還有油壓剪,還有其他的小鋼剪,沒想到通通都沒效,最後只剩下婦人最不想見到的工具-大鐵鎚。

  扣的一下,玉鐲應聲斷裂,不過婦人也好難過,因為就是不希望玉鐲碎掉。除了中國人覺得玉碎就是不吉利之外,更重要的是,這是20年前女兒送她的生日禮物,20年她都戴的好好不讓玉鐲碎掉,沒想到最後還是保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