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2:00

鄧麗君逝世15週年 歌迷哽咽追思

林仙怡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巨星鄧麗君逝世十五週年紀念日,家屬和歌迷在雨天之中,前往台北縣金山的鄧麗君紀念公園上香,還有來自香港、日本和新加坡的歌迷,特地為鄧麗君來到台灣,他們說直到現在,只要一想起心目中的偶像鄧麗君,就非常不捨,忍不住鼻酸。

(香港歌迷 單紫寧:謝謝她(鄧麗君),讓我知道我很喜歡唱歌。)

  

十五年了,只要一想起照片中的偶像鄧麗君,歌迷的心疼不捨,依舊停留在心中,在鄧麗君紀念公園的墓前,每一年的五月八號這一天,都會被滿滿的鮮花包圍,來自香港的這位女歌迷,幾乎天天唱鄧麗君的歌。(香港歌迷 單紫寧:只剩下孤獨的一個我。)

  15年前的5月8號,小鄧突然在泰國病逝,所有歌迷錯愕無法接受,和鄧麗君感情深厚的一家人,尤其是她的哥哥,更是不敢相信,親愛的妹妹,就這樣離開他們,離開她所愛的一切。

(鄧麗君大哥:在兩三年內幫她找一個永久的館址,讓她不會像外界說的在流浪一樣。)

  手上一柱清香,心中還是想著她令人懷念的身影,今年年底,鄧麗君音樂劇確定將要在香港首映,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讓她繼續用美妙的嗓音,留下如此動人的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