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2:00

傳統市場節開跑 50元福袋熱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傳統市場節今天起跑,有五十元的福袋,婆婆媽媽一早就來排隊,因為裡頭包括雞肉海鮮就超過三百塊,還有天下第一攤的票選活動,上百攤的小吃熟食,都來拼高下。

  

你餓了嗎?加了紅羅蔔絲、木耳絲,大火快炒,青菜一把下去,沒在客氣,老闆做人阿沙力,這炒麵就贏在這瓢XO醬,翻滾吧,麵條,炸雞腿人人都會,要吃到這一味,這盤大老遠來自緬甸的雞腿飯,緬甸老闆亮出他的秘密武器。(緬甸雞腿飯老闆 房先生:秘訣在這一罐。)(記者:魚露嗎?)甚麼叫做老闆沒空理你,就在這裡,這家米粉湯,老闆娘不是耍大牌,真的忙不過來,舀不完的米粉湯,切不完的黑白切,還有吃到不想抬頭的客人。

  上百個攤子,拿出獨門絕活,都想坐上今年天下第一天,武林盟主寶座。(現場音:我們家的雞腿飯最好吃!)(現場音:我家的XO醬炒麵最好吃!)婆婆媽媽光好吃,哪夠,還要好康,愛好康,不然好好週末不睡覺,排隊怎麼會排這麼長,都為了這一個胖胖的福袋,只要五十塊。

(排隊民眾:這塊豬肉至少60塊錢,這包青菜至少40塊錢,三根香蕉至少20塊錢,這包虱目魚丸50元,兩尾秋刀魚20元,快200塊了。划算啦!怎麼不划算?不然也賺這一朵康乃馨也很高興。)

(記者:有豐盛嗎?)

(排隊民眾:讚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