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1:58

鄧麗君逝世15年 藝人齊追憶

宋燕旻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是永遠的巨星,鄧麗君逝世十五週年紀念日,紀念會上,張小燕、張菲都來了,凌峰感性的說,當年是鄧麗君主動和他演了一段脫口秀,才讓他從默默無名紅遍中港台三地。

  鄧麗君過世十五年了,紀念會上他的歌聲,有著濃濃凝聚力。很少露面的凌峰,出現了。因為當年的鄧麗君,為了拯救朋友凌峰陷入低潮的演藝事業,特別找凌峰上節目,演了這段脫口秀。螢幕前的打情罵俏,也打響了凌峰的名聲。即使已經鄧麗君已經過世十五年,不過當年的恩情,讓淡出演藝圈的凌峰,說什麼都要來紀念她。

(藝人 凌峰:退出節目神仙老虎狗,這也意味著我從此以後在電視上要失業,這時候鄧麗君回來了,邀請我參加君在前哨,我終於可以和我的老哥張帝平分秋色。)

  同樣想著鄧麗君的,還有鍾鎮濤,一個香港人來台灣發展,不會說中文,就是靠鄧麗君的何日君再來學中文。(藝人 鍾鎮濤:她是很斯文很優雅的,其實她是很活潑的一個人,她講的語言,好像我的國語就是聽她唱歌來學的。)紀念會上,除了重量級藝人凌峰、張菲,還有好多頭髮斑白的老人,全都是為了他們心中永遠的記憶,鄧麗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